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江西省侨联副主席李江山、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涂雅雅夫妇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515万元
2020年03月13日16:27  

病毒无情,侨界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侨联副主席、香港永通发展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江山及夫人、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涂雅雅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各种渠道为疫情灾区捐款捐物,支援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共计捐款捐物515万元,其中包括75万元现金,价值23万元的N95医用口罩,价值17万元的医用防护帽,以及价值400万元的抗疫医疗器械。

李江山表示,捐赠予南昌市第一医院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该批传染病监测设备性能优异,能广泛用于帮助医院快速诊断传染病患者。在举国共抗疫情的严峻形势面前,永通集团将义不容辞,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愿与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一起,为生命点亮明灯,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共同努力。

来源:江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责编:闫枫、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