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暖!怡海集团向广西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2日09:38  

近日,怡海集团第一批捐赠物资运抵广西防疫一线。广西是王琳达主席的家乡、是她心里的惦念,自疫情爆发后她一直关注着家乡动态,并表达了捐赠防疫物资的意愿。本次物资从海外抵京后,王主席第一时间安排将物资送往广西。2月21日,满载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和广西侨商会深厚情谊的1万个口罩和500个护目镜交到了医护人员的手上。

自疫情开始以来,由于防疫物资紧缺,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物资采购,经常几天几夜为寻找物资不眠不休,国内不放海外紧盯。随着疫情的延长,海外物资采购和运输变得愈发紧张,但她始终坚持着。

疫情形势严峻,作为北京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怡海社区侨联主席的王琳达深知责任重大、一刻不敢松懈,因为她和怡海团队肩负着全国怡海社区十几万人和怡海教育集团18所教育机构万余师生以及怡海商业的疫情防控和保安全、保供应工作重任。

1月21日至今,在王琳达主席的带领下怡海一线员工从未休息,默默坚守在本职岗位。以大爱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安全,使怡海社区成为社区居民安全的港湾。

怡海一直听党话、跟党走,以大爱行天下,怡海集团坚决贯彻2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华里社区讲话精神。认真对全国怡海社区进行重新梳理加强管理,落实防控责任、加大防控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

面对疫情,怡海依然要不忘初心和使命,持续深化做好“七有” “五性”教育社区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侨之家”社区作用,相信党,相信国家,在党中央的坚强带领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来源:怡海集团

(责编:皮博、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