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钟保家捐赠物资运达海南海口
2020年02月20日15:54  来源:中国侨联

2月19日下午,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海口市侨联副主席钟保家先生向海南省侨联、海口市政府捐赠500桶12.5吨84消毒液。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陈文培,省侨联秘书长李诚,省侨联外联经济部部长吴甫参加了这次捐赠仪式的见证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疫情防控工作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了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海南通澳集团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无私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克服重重困难,多渠道、多途径筹集医用紧缺物质。载止目前,钟保加先生己向此次疫情捐款捐物达43万元。

钟保加先生表示:作为侨界的一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海南海口,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此次货物是从福建泉州出发运往海口,由于该物资(500桶12.5吨84消毒液)体量大,长途运输在摆渡过琼州海峡时碰到了极大的困难。省、市侨联与省市交通部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多方协调,多渠道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在渡海遇到的问题,使货物在海安轮渡停留了2天后,顺利运回海南,体现了在特殊时期侨联为海外侨胞服务,特事特办高效的工作作风。

(责编:闫枫、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