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青岛市侨联主动作为 助力侨资企业复工
2020年02月11日13:05  

为服务侨资企业扎实做好防控新冠病毒疫情下复工准备工作,我会及时通过青岛市侨商总会了解侨资企业复工需求。青岛浦芮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反映,因公司生产高级精密仪器,生产车间要求无尘、全封闭环境,人员密度大,企业开工所需口罩和消毒液缺乏,没有口罩消毒液,就无法正常开工,疫情还导致公司订单量大幅下降和现有订单不能按时供货。我会立即响应,将企业反映的情况致函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工委统战部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以工委统战部名义向西海岸新区管委报告了情况,西海岸新区管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批示:口罩请物资组统筹安排,扶持政策由工信局协助办理。2月10日,该公司总经理赵强反馈,公司已正式复工,目前已收到口罩500个,够一周使用,其他物资及帮扶措施正在逐步落实之中。

青岛浦芮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光电器件的高科技企业,是华为和光迅的供应商,以磁光开关和激光雷达为主营业务,其中磁光开关应用于“嫦娥工程”、“国家子午线”、“天宫一号”以及新一代相控阵雷达研发和样机制备。

来源:青岛侨联网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