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浙江省侨商会:侨企众志成城抗疫情 安全复工促生产
2020年02月11日13:03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集成电路芯片行业的核心材料供应商,作为防疫物资测温设备芯片不可或缺供应链的重要一环,江丰电子日前被浙江省列入省级应急物资生产迫切配套企业,要求立即恢复生产。根据余姚市委市政府、余姚经济开发区关于复产复工的指导性意见,公司经过前期认真谋划和精心准备,通过层层的严格检查和评估后,经余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办公室核验批准,于2月10日正式复工。

一早,在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已经早早地开工了。“今天是复工第一天,我们员工复工热情很高,尽管很多外地员工受疫情影响还未能到岗,但我们生产线员工今天到岗率就达到了78%!”生产运营副总窦兴贤透露说,目前公司所有的生产线都已开始稳定运行,已恢复80%产能,预计一周内可恢复全部产能。受疫情影响,现在生产线还是处于赶工的状态,员工开始加班加点作业,努力确保客户产品交期的正常稳定。

走进江丰电子厂区,江丰人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根本看不出今天的他们与平常工作日有什么不同。党员干部汪涛已经在公司奋战一周了。作为一线管理者,同时也是一线生产者,连日来,他带领江丰党员志愿者们一直冲在前线,做好生产线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从员工的个人安全防护,到设施设备的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再到返岗员工的对应联络和防疫监测,他和公司党总支班子靠前指挥、亲力亲为,竭尽全力为全面复工生产创造条件。今天终于复工生产,汪涛激动地说“终于开工了!当下最紧要的就是要开足马力促生产,带领好生产主力军队伍加班加点完成生产任务,全力保障出货!”

2020年开工第一天,江丰人继续砥砺奋进。虽然当下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但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接下来,江丰人将多措并举、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继续履行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倾尽全力确保芯片原材料的供应,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集成电路材料产业链!

来源:浙江省侨商会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