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四期)

2020年2月

心系祖国 心系武汉

中国侨联为抗击疫情倡议获金光集团APP(中国)捐赠上亿元善款

来源:中国侨联 2020年01月26日12:25

面对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汉以及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正奋斗在一线。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海内外侨胞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武汉地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侨联于2020年1月26日晨,倡议海内外侨胞向疫区捐赠款物。

中国侨联发出倡议后,金光集团APP(中国)立即响应,第一时间宣布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和价值35万元的清风消毒湿巾,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金光集团APP(中国)作为爱国华侨企业心系祖国、抗击疫情、积极捐赠做出了表率。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金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志源先生始终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热切地希望为武汉地区和中华儿女上下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主动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系,响应中国侨联倡议并带头捐赠,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奉献海内外侨界的爱心和力量。

此次捐赠专款专用,全部用于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同时,金光集团APP(中国)下属金红叶集团也紧急加工生产疫区需要的消毒防护品,为疫区紧急调配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清风消毒湿巾。

我们再次呼吁,国内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一起行动起来,与武汉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海内外侨界的爱心和力量。

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齐心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攻克疫情的最后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