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四期)

2020年2月

广西侨联快反应,桂籍侨胞大行动,共同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侨联 2020年01月28日16:51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中国侨联倡议,大力支持湖北省武汉等地区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西侨联迅速反应,于1月26日(大年初二)向桂籍侨胞通报最新疫情,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踊跃捐资捐物,特别是紧缺的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共同助力战胜疫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西侨联领导班子成员以身做则,率先带头捐款,其他机关干部职工也纷纷捐款。 海外侨社团和广大侨胞积极响应倡议,进行捐资捐物大行动。截至28日中午,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和美中东盟总商会共收到了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英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老挝、印尼等30多个国家和香港地区的侨胞400多人次捐款金额已超过80万元。

小爱汇聚,大爱无疆。目前,爱心捐赠还在火热持续进行中,我们将及时把物资及捐助款送到最前线,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