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四期)

2020年2月

中国侨联科技扶贫跨境电商培训班在上饶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侨联 2019年12月18日13:4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战略部署,切实履行中国侨联定点帮扶江西上饶的工作职责,根据年初中国侨联签订的《2019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目标要求,做好中国侨联定点扶贫工作的任务分解和细化,在经济科技部、权益保障部的共同推动下,中国侨联科技扶贫暨跨境电商培训班于2019年12月13日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区委党校成功举办,跨境电商从业人员和广信区基层干部近140人参加培训。

经济科技部发挥特聘专家委员会平台作用为培训班邀请了2名具有一线实战操作经验的讲师,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系统地讲解了“速卖通流量能力提升”、“联盟营销方法与引流”、“新外贸.新机遇&阿里巴巴国际站核心策略”、“阿里巴巴国际站操作及上饶本地化服务体系”等跨境电商经营相关内容。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熟悉了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新趋势,掌握了跨境电子商务主流运营平台及操作技巧,相信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饶市的电子商务事业特别是跨境电商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

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派员参加开班仪式,上饶市侨联、广信区政府、中国邮政上饶市分公司及广信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