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四期)

2020年2月

信息传播部召开年度总结述职会明确2020年工作任务

来源:中国侨联 2019年12月31日14:56

按照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30日下午,信息传播部在中国侨联机关召开2019年度总结述职会。部领导、处级干部及转正同志作重点发言,每位同志进行述职总结,顺利完成考核测评工作。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爔恒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左志强部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天的述职评议考核,既是一次展示成果、查找不足、传导压力的工作会,更是一次学习借鉴、明确方向、力促工作的推进会。一是要做好年度各项总结报送及文件归档工作,积累经验做法。二是各处室要按照进度表谋划业务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根据会内重点任务的部署,做好中国侨联意识形态工作规划,全面推开重点项目试点工作,完成党的侨务理论与研究书籍的编辑出版,组建中国侨联讲师团,牵头筹备成立信息中心。希望部门同志齐心协力、履职尽责,推动2020年信息传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