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侨爱心工程
世纪金源1.2亿元捐赠第一笔款项3000万元,到达武汉“抗疫”最前线!
2020年02月06日20:03  来源:中国侨联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同心奋战,抗击病毒!

中国侨联向海内外侨胞发出倡议,号召积极捐赠款物共同抗击疫情。1月27日,世纪金源集团立即响应倡议,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1.2亿元,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

2月3日,世纪金源迅速将第一笔款项3000万元,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拨付到武汉,由当地政府前方指挥部统一协调使用。世纪金源的捐赠善款主要用于疫情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为一线提供坚强的物资与资金支持,并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对有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以及受困者群体,予以进一步关怀和资助,为疫情后期问题处理或社会其它需要提供帮助。

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海内外华人华侨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侨商企业的大爱和本色!世纪金源作为著名的侨商企业,一直都秉承着回报桑梓、报效祖国的赤子情怀,在祖国和人民最为需要的时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慷慨解囊踊跃捐赠,投身慈善公益事业。2003年北京“非典”肆虐,世纪金源捐赠1400万元支持北京市政府抗击“非典”。2008年南方特大雪灾,捐赠1600万元;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捐赠1320万元; 2010年西南特大旱灾捐赠1000万元;2011年福建南平洪灾,捐赠1100万元;据统计,世纪金源历年来的慈善公益事来捐赠超过60亿元人民币。一笔笔捐款,一次次善举,都体现了世纪金源作为侨商企业的爱党爱国情怀!

疫情发生后,世纪金源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共抗疫情共克时艰,世纪金源商业宣布减免旗下全国自持购物中心与方圆荟项目全部商户春节期间租金。旗下各产业严格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世纪金源表示: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科学防治下,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终将过,春天必会到来。

(责编:邱王紫藤、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