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香港侨界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4日17:00  来源:中国侨联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积极响应中国侨联倡议,支援武汉等地区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向侨领和侨社团体发出《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倡议书》,倡议发出后获得了侨界的热烈响应,在短短的时间内,香港侨界领导、企业家及侨友通过不同方式、不同渠道向香港及内地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助力国家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防控阻击战。

在中国侨联副主席余国春、卢文端,中国侨联常委、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等带领下,香港侨界积极支持特区政府医用口罩、防护服、床单等医疗物资,并通过各种方式、渠道向内地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助力国家打赢疫情防控战。截止2月4日中午,香港侨界社团联会累计收到捐款102.95万港元(不含各位侨领在内地侨界的捐款捐物)。将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转赠内地所需单位,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香港侨界将继续动员侨领及侨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为国家抗疫工作奉献香港侨界的爱心和力量。

附件:

香港侨界倡议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捐款名单2020.01.29(起) 

(责编:邱王紫藤、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