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向疫区捐赠1000万元 
2020年02月02日10:17  来源:中国侨联

面对迅速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1月28日,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侨商总会荣誉会长、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通过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型肺炎防控医护人员关爱基金。

香江集团自2005年捐资设立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始终聚焦“教育、扶贫、救助、赈灾”四大领域,累计捐资超过16亿元,受助人群超过400万人次。本次捐赠为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广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开展疫情防治所需的各项紧急救助,包括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资采购,对一线医护人员的人道救助、生活服务保障、关怀激励等,为一线提供坚强的物资与资金支持,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疫情发布以来,刘志强先生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防范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加强对全国项目现场的疫情防控,并要求高度重视香江业主、香江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坚信全国人民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终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蒋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