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禹洲集团设1500万抗击疫情专项基金,首期500万捐湖北红十字会 
2020年01月31日11:06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宣布设立1500万元的抗击疫情专项基金,并代表禹洲集团,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首期500万元人民币,该项捐赠将用于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医疗物资采购和一线医护人员关怀等用途。

此次1500万元抗击疫情专项基金由禹洲公益基金会设立,将通过资金、物资等多种方式,支援湖北、福建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禹洲公益基金会也正在动用一切可以协调的全球资源,在国际市场采买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急需物资,为一线医护人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禹洲力量!禹洲集团也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随时做好后续行动准备。

春节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引起全国人民关注。疫情发生后,林龙安主席第一时间对禹洲各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禹洲全员上下迅速响应,科学应对:禹洲物业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全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科学防控、战在一线,成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在每日全面多次循环消毒消杀的同时,还通过管家一对一跟进、全天候24小时提供服务、采买、缴费、测量体温、送洗衣物等居家服务,用心守护业主健康。禹洲商业除极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之外,也通过减半购物中心及社区商业中心等商户的假期租金的形式,以实际行动补贴商户,支持民生,共迎挑战。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禹洲嘉美伦酒店在节前制定紧急预案,同时每天做好消毒工作,确保客人的入住健康和安全。

禹洲于2016年进入武汉,在武汉的每一个脚印、每一次进步,都凝聚了广大武汉人民的关心与支持。进入武汉4年来,禹洲在美丽的江城扎根、生长。武汉见证着禹洲的发展,禹洲也感恩这片热土。

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禹洲深知,只有国家富强安定,人民才能安居乐业,也才会有企业的发展。当前,禹洲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一线,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禹洲智慧和力量!

在此,我们也再次向所有医护工作者致敬,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禹洲也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也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国侨商联合会公众号

(责编:魏思敏、王燕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