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金辉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援国家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7日16:50  来源:中国侨联

1月27日,金辉集团响应中国侨联关于海内外侨胞为抗击疫情捐赠款物的倡议,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金辉爱心基金捐赠1000万人民币,支援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将全部用于救助抗击疫情的需要。

金辉爱心基金是由金辉集团董事长林定强先生发起,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多年来,金辉集团致力于推动国家慈善事业,参与发起多项扶贫济困、兴学助教、环保、创业、文化等多项公益行动。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辉集团将与员工,及全国金辉项目的业主们一起,在防疫期间守护家园,共抗疫情。同时,也将始终心系疫区人民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密切关注疫情进展,随时准备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为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贡献力量。

金辉集团相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

(责编:李慧博、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