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云南省侨联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2020年01月21日15:16  

1月15日,云南省侨联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云南省侨联2019年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研究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云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和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峰及机关各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1月14日召开的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和向红指出,2019年,云南省侨联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委和省、市文明委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显著成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有目共睹,去年12月20日,省侨联在昆明市文明网《昆明市拟推荐命名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和复查合格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名单公示》公告公示栏中榜上有名。在取得可喜的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在以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要建立长效机制,抓日常工作落实,防止突击创建和突击迎检,要到省、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推进工作的开展。

和向红强调,做好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联系侨联实际,着力落实省文明办主任会议提出的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相关重点工作,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机关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继续在挂钩扶贫点开展移风易俗,扶贫扶志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展示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新时代侨联新形象。 

来源:云南省侨联

(责编:皮博、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