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建设
全国总工会、中国侨联联合慰问组赴广东省清远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6:53  来源:中国侨联

“决胜全面小康,绝不落下一户一人。”1月18日-19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分党组书记、主席蔡毅德,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刘景春等一行深入广东省清远市华侨茶(农)场开展送温暖活动,给贫困归侨侨眷职工送去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将全国总工会和中国侨联的关心关怀送到贫困归侨侨眷家中。

在英红华侨茶场,慰问组集体慰问了贫困归侨侨眷职工,并与他们展开座谈。慰问组要求地方党委政府和工会、侨联要一如既往地继续落实好党和国家的侨务政策,把归侨侨眷服务好,把华侨农场发展好,让华侨农场侨胞职工共享改革开放成果。

在英德市华侨茶场、清城区飞来峡镇华侨农场,慰问组还走进归侨侨眷职工家中与慰问对象进行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生活、子女教育、身体情况,送上春节的慰问和祝福。慰问组鼓励困难户,在地方党委、政府和工会、侨联的共同支持帮助下,一定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下定自力更生的决心,在迈向小康的道路上奋力追赶。慰问组还叮嘱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关心关爱困难归侨侨眷职工,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归侨侨眷困难职工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和工会、侨联的支持与厚爱,表示一定会坚强面对当前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创造美好生活。

广东省清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丰,广东省侨联秘书长曹堪宏,清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汝波等领导陪同并参加了慰问。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