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中国侨联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2020年01月18日10:40  来源:中国侨联

 1月17日下午,中国侨联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副主席李卓彬、隋军,中国侨联顾问庄炎林、董中原、李祖沛、陈兰通、朱添华、唐闻生、林淑娘、乔卫、王宏,机关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共约20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联欢会在青春喜庆的舞蹈《团团圆圆》中拉开帷幕。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代表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万立骏表示,2019年,中国侨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加强学习有收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改革有进展,聚焦强“三性”、去“四化”,承接好“四海同春”、“寻根之旅”夏令营等项目;庆祝建国70年受鼓舞,组织侨界人士共庆七十华诞,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各项工作有创新,深入打造品牌活动;机关建设有成绩,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不断深入,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做大做强“创业中华”品牌活动,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成效明显;弘扬中华文化,打造“亲情中华”活动品牌;反映侨界呼声,积极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扎实有效,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到了中央书记处充分肯定,每一分成绩的取得都是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中国侨联承载着中央的殷切嘱托,进入崭新的2020年,全体侨联系统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新时代,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随后,万立骏、李卓彬、隋军代表会领导班子共同向大家拜年,送上2020年美好的祝福。

2020年新春联欢会由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工会、团委、妇委会、侨联共同主办。机关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与,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独奏、独唱、合唱、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中国侨联四位年轻主持人颇具专业水准的主持下,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大家用饱满的热情、灵动的舞姿和激昂的歌声,展现出广大侨联干部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团结华侨华人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在奋斗的征程上,必将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联欢会现场,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工会、团委、妇委会、侨联发出“百人捐百元 助力冬奥会”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参与冬奥、服务冬奥、宣传冬奥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联欢会期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现场笑声满满、欢乐满满。

(责编:蒋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