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万立骏会见新希望六和集团董事长刘畅一行
2020年01月14日19:03  来源:中国侨联

1月14日上午,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侨联机关会见了新希望集团董事、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一行。

万立骏指出,作为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新希望集团成立以来,立足民生领域,不断赶超创新,发展成为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的佼佼者和创新能力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作为创始人的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在发展实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体现了责任与担当。对刘畅女士来访中国侨联表示热烈的欢迎。

万立骏介绍了侨联的历史和现状,对广大侨商在改革发展中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中国侨联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侨联改革,提高自身治理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新侨创新创业,引导侨商发展,更好地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

他强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始终是党和国家心头的一件大事。2019年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出台,强调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和竞争基础性作用,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确保各类市场主体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这不仅是政策支持,更是市场经济的进一步开放和发展,是对民营企业发展最直接的红利,相信新希望集团在新时代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刘畅对万立骏主席的亲切会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新希望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主要业务,表示,站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时代新起点,集团将继续开拓创新、加快发展,努力成为现代农业的引领者、乡村振兴的排头兵;此行加深了对中国侨联的了解和认识,作为新侨,希望今后与中国侨联密切联系,加强交流,积极承担好侨界新生代的社会责任。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等参加会见。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