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建设
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和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
联合慰问组到广西送温暖
2020年01月13日17:22  来源:中国侨联

1月11日至12日,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刘景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农业工作部部长王秀生带领联合慰问组来到广西,深入广西农垦国有东湖农场、广西浪湾华侨农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华侨农场困难职工与侨胞的心中,同时为归侨困难职工和归侨侨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来到广西农垦国有东湖农场、广西浪湾华侨农场的归侨困难职工、侨眷困难户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以及致贫的原因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转达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侨联的关怀与问候,鼓励他们在地方党委、政府和工会、侨联的共同支持帮助下,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

慰问组还在广西农垦国有东湖农场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农场、工会、侨联工作情况和归侨困难职工、侨眷困难户情况汇报,了解农场实施改革带动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以及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