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湖南省侨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2019年12月31日10:03  

12月30日,湖南省侨联2020年工作务虚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就2020年全省侨联系统主要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交流。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中央、省委对侨联工作的新要求和省第八次“侨代会”部署,立足各级侨联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就侨联机构改革、品牌建设、基层建设、与省侨联的工作联动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黄芳指出,侨联是党领导的组织,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对侨联政治性的认识,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侨联工作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意识;要转变观念,切实树立“大侨务”理念,不断整合侨务资源,加强各方力量联动合作,发挥优势作用;要求真务实,切实落实省第八次“侨代会”精神,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加强上下联动,发挥地区优势打出特色牌;高校侨联要做好拓展新侨工作,加强国际文化交流,为学校开放办学、招才引智发挥作用。

省侨联兼职副主席刘慧、毛冰花,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各市州、高校侨联负责同志,省侨联机关处室及二级平台相关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