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三期)

2019年12月

安徽省侨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26日14:18

根据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省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12月12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在省侨联举行。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省高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锐做宣讲报告。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杨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毕清,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高锐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地辅导。

吴向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侨联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新时代侨联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强化侨联系统能力建设,引导全省侨界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海外侨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发挥好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侨界群众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安徽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