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召开全体会议 强调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
2019年12月26日14:53  来源:中国侨联

12月25日,信息传播部在中国侨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林萧凡同志围绕做好新时代侨联意识形态工作讲党课,加深了同志们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郭启华副部长就意识形态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会上,还传达了《中国侨联党组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意见》通知精神,部署了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左志强部长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部门作为侨联意识形态工作主责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入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和方向目标,做到“两个巩固”。二要注重把握宣传规律,因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三要着眼大事,找准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务求工作实效,虚功实做。四要完善宣传工作机制,排除漏项,形成侨联系统内外合力、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五要遵守工作纪律,把握尺度,正确处理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的关系、主导与多元化的关系。六要坚持守正创新,运用侨言侨语,做深侨心工作。争取明年侨联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邱王紫藤、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