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机关开展援建“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捐款活动
2019年12月25日09:4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关于援建2022年北京冬奥会“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展示省侨联机关干部热爱祖国、参与冬奥的良好风貌,12月24日下午,省侨联机关开展支持“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建设捐款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毕清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踊跃参加。

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能够参与其中,贡献一份力量是一件非常意义的事情。下一步,还将积极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助力冬奥、服务冬奥、宣传冬奥,争做北京冬奥会的见证者、讲述者。

据悉,援建“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是由中国侨联提议倡导,旨在通过组织动员广大侨界群众共建华侨冰雪博物馆这一标志性建筑,进一步传承北京奥运“水立方”的凝聚力,表达广大侨界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感情,彰显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圆共享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愿景。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