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重庆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长坪村
2019年12月19日13:26  

山色空蒙,细雨绵绵,沿着蜿蜒崎岖的盘山公路,市侨联机关部分党员来到定点帮扶的贫困村——奉节县平安乡长坪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7日上午,党员们在长坪村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王龙平、肖功菊,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慰问金。党员们仔细地询问困难群众全年的生产生活情况,引导他们“知党恩,感党恩”。困难群众王龙平激动地说到:“市侨联定点帮扶我们,还给选派了赵昕同志来驻村,带领我们引水、修路、发展中药材,干了不少好事实事,这日子越过越安逸嘞!”

之后,在长坪村委会召开了党员座谈会。会上,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瑛同志向在场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希望大家发挥好党员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长坪村老党员们也争相发言,如数家珍地讲述在支部带领下长坪村近年来的喜人变化,同时深入交流了支部建设经验和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市侨联还为17名困难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党员座谈会氛围热烈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议程紧凑、内容丰富,既是党性教育的深刻实践,也体现了市侨联对扶贫事业的积极参与。下一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重要论述,不断加大力度为长坪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重庆市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