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重庆华商会、重庆市侨青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7日10:38  

12月13日下午,重庆华商会、重庆市侨青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重庆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陈瑛到会作主题宣讲。

陈瑛副主席从关于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的、系统的宣讲。

陈瑛副主席指出,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有力保障。

陈瑛副主席要求,重庆华商会、侨青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传达学习,在华商、侨青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华商、侨青,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建带侨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侨界人士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紧密结合侨界社团发展实际,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深化创新,切实推动各项会务工作在制度轨道上有序开展。

市侨联副主席、市侨青会会长李昭,市侨联副主席、重庆华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红海,市侨联联络交流部部长、市侨青会党建指导员罗格,重庆华商会、市侨青会在渝会长,各有关区县侨联领导,各有关区县侨商会、侨青会的班子成员,重庆华商会、市侨青会的会员代表及市侨联相关处室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来源:重庆市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