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李兴钰到华黎社区侨胞之家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1日10:40  

12月10日,省侨联在济南华黎社区侨胞之家举办了“侨星工程 政策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山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向社区的侨界群众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兴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研究,向社区居民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深刻、系统全面的宣讲报告。

李兴钰特别向在场侨界群众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涵盖了方方面面的内容,也聚焦民生关切,提出了很多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部署,比如,“拓宽人民群众反映意见和建议的渠道”、“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等等,随着这些政策落地实施,大家一定能感受到新的发展变化。

李兴钰勉励大家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社区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社区居民要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努力共创宜居、宜业、宜乐的良好环境。

宣讲会后,李兴钰调研了华黎社区的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对侨胞之家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侨胞之家的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基层侨务工作结合起来,多帮助辖区侨界群众解决一些操心事、烦心事,在服务中及时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侨界群众中心坎上。

来源:山东省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