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在无锡成立 谢东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2019年12月04日10:38  

11月29日,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在无锡召开成立大会。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李卓彬为联盟授牌,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理事等约130人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章程》(草案);聘任了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德超为荣誉理事长;前沿生物制药(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东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诚迈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平、江苏永冠给排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泽山、津通集团董事长贡毅、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周勤伟、无锡中德美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卫国当选为常务理事长;中科森辉微球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光辉等27名人当选为副理事长;163家企业、机构、科研院所负责人当选为理事。

陈锋代表省侨联对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围绕侨创联盟的性质宗旨、功能作用、未来展望作了讲话。他希望联盟全体理事将个人理想抱负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把联盟建设成为团结凝聚广大科技新侨的平台;希望侨创联盟做好党委政府与科技新侨企业家之间的桥梁,把联盟建设成为真正为理事提供优质服务的平台;希望广大科技新侨通过联盟找到事业合作伙伴和志同道合朋友,把联盟建设成为助力科技新侨事业成长的平台。谢东代表第一届理事长发表当选感言,他表示,作为理事长将和全体理事一道,铭记初心,为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作积极贡献;铭记重托,为实现联盟更高价值不懈努力;铭记创新,推动江苏省侨创联盟可持续发展。

会议期间,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与无锡市侨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双方资源为联盟理事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来源:江苏省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