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江苏省侨联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
2019年11月26日09:59  

11月22日下午,省侨联机关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省侨联副巡视员卢胜平、李发勇,省侨联机关工会会员参加会议。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主持会议。

会上,省侨联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侨联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

周建农代表会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会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委员会为机关和谐建设所做的工作,并代表会党组对机关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增强工作使命感,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谋划工会工作,努力开创省侨联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坚持务实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积极作为,规范机制提升能力,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要坚持凝心聚力,根据会员的兴趣,分类别组织活动,拓展工作覆盖面,增加内外影响力,努力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她希望省侨联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全省侨联事业发展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省侨联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潘晶同志为主席,朱文杰为组织宣传委员,肖燕同志为女职工委员,陈林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陈自强为文化体育委员。本届委员会任期3年。

来源:江苏省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