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山东省侨联主席李兴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6日10:04  

11月5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专程到山东大学,向全省基层侨联干部培训班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兴钰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侨联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传达宣传到每个侨联工作者,推动大家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紧密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密切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宣传全会精神,引导他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从每个侨联干部自身做起,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高想事谋事干事的能力,把侨联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党的坚强战斗堡垒,团结带领广大侨界群众推动工作,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山东省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