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6日09:56  

11月4日上午,安徽省侨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会、中国侨联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

吴向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擘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蓝图,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路径,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新境界。全省各级侨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新的侨情和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吴向明强调,全省各级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委、中国侨联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联谊联络海外侨团的职责,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向海外侨胞广泛宣传,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制度故事,引导海外侨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要结合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周密安排部署,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侨联各项工作之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上,团结带领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