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
中国侨联第二十四期干部培训班在京结业
2019年10月30日10:18  来源:中国侨联

2019年10月28日,中国侨联第24期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京举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教务长吴剑平,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姚林楠出席结业式并颁发结业证书。来自28个省区市侨联,中央企业侨联,中国侨联机关及事业单位的63名学员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河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任卓平,辽宁省沈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梅,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调研员李克萍,江苏省侨联文化交流部副部长武雷,陕西省侨联副主席余劲等5位学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培训体会。

培训期间,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原中央党校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以及清华大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们分别为学员做了精彩授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中关村智造大街等进行了现场教学。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