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第一期)

2019年10月

中国侨联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班

来源:中国侨联 2019年10月18日15:25

2019年10月15日至18日,中国侨联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举办。中国侨联顾问林兆枢、黄军军、李祖沛、陈兰通、朱添华、唐闻生、林淑娘,以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6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班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苏渊海主持,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崔续更、老干部办公室主任范磊带领老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讲话》,万立骏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上还向老同志发放了《中国侨联工作》,介绍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70年来新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要把巨大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要保持年轻心态、退休不褪色,紧跟新时代,做政治素养高、常怀忧党之心、常思兴党之责的离退休干部党员。

学习班举办期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苏渊海同志代表本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经党员大会选举,卢慧红、李祖沛、陈文秀、范磊、姜凤岩、赵志敏、薄春喜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选举姜凤岩同志为书记,范磊、薄春喜同志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