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国营官厅华侨农场整建制移交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10月25日18:49  来源:中国侨联

10月25日,国营官厅华侨农场整建制移交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在仪式上致辞并签署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国营官厅华侨农场整建制移交工作框架协议》。

隋军表示,这次移交是中国侨联、河北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推进农场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官厅华侨农场新时代转型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她表示中国侨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祝愿华侨农场在河北省及张家口市政府的领导下明天更加美好。

袁桐利表示,移交好、发展好华侨农场是我们的共同心愿,河北省政府将加强工作指导,切实解决农场干部职工关切问题,推动华侨农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国营官厅华侨农场党委委员、场长傅正中分别表态发言。中国侨联机关服务中心和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国营官厅华侨农场整建制移交工作协议》。

中国侨联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陈迈主持签约仪式。中国侨联、河北省、张家口市、国营官厅华侨农场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编:闫枫、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