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中国侨联副主席邵旭军在宁调研中西部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9年09月24日13:50  

9月18日至20日,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主席邵旭军率中国侨联调研组一行,就中西部地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来宁开展专题调研。邵旭军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银川市森林公园社区侨胞之家、石嘴山市怡心社区侨胞之家、吴忠市侨联侨胞之家和侨资企业宁夏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慰问了在宁老归侨代表。自治区侨联副主席郑大鹏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与基层侨联干部、统战系统侨务工作人员、归侨侨眷代表、新侨创新创业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就深化侨联改革和加强中西部地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征求意见建议。


邵旭军对自治区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指出,宁夏侨务资源虽然比较少,但各级侨联组织能够积极作为,把侨联工作做得深入细致并别具特色,很有借鉴意义。下一步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底数摸清楚;要把组织工作做扎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延伸工作手臂,扩大侨联组织覆盖面;要抓好侨联队伍建设,让真正愿意为侨服务的人做侨的工作,促进侨联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功能,把组织活动开展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中,邵旭军副主席为吴忠市侨联成立进行了揭牌,出席了吴忠市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