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浙江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年09月20日15:33  

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年9月18日上午,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系统总结梳理主题教育形成的成效和经验,推动侨联工作开创新局面。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维仁通报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落实情况。

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连小敏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具体意见,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发挥主题教育的精神“清新剂”、思想“加油站”、作风“磨刀石”、工作“助推器”作用,始终高举旗帜,大兴学习之风,弘扬实干精神,不断巩固、深化、扩大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奋力开创侨联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全省第十次“侨代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侨联认真贯彻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上下联动、内外联动、查改联动、虚实联动”的具体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实现了省委提出的“六个新”的目标,并通过创新出“6+1”学习模式、音频栏目“浙小侨和你一起学<纲要>”,举办首届“一带一路”侨商论剑暨浙江侨界青年海外合作论坛、海燕集结行动等活动,讲好习近平总书记与浙江侨的故事、用侨言侨语解释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等,时刻体现“侨的味道、联的特色”,在海内外各界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省侨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和所属社团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浙江省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