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福建省基层侨联干部专项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年09月20日09:46  

20084620uyud.png

南平市侨联(文/图 魏敏)讯:9月18日-20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福建省侨联、南平市侨联承办的福建省基层侨联干部专项培训班在南平市建阳区举行。省侨联副巡视员林建华,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组织处处长何长松,省侨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南平市侨联领导为培训班授课。来自福州、三明、南平3个设区市的基层侨联干部100余人参训。开班式上,举行了“福侨世界总网”南平站开通仪式,是继宁德站、泉州站之后,在设区市开通的第三个子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对推进侨联系统全媒体融合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省侨联副巡视员林建华授课 (3)_副本.jpg

林建华传达了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在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专题党课“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华侨精神”的主要精神,并为学员授课。

中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部组织处处长何长松授课 (1)_副本.jpg

此次培训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福建省海外侨情解析,《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条例》解读和侨胞之家建设,信息宣传、侨情专报,涉侨法规政策,海外联谊工作等侨务工作培训。

学员在武夷新区参观“弘扬廖俊波精神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图片展_副本.jpg

学员在武夷新区参观“弘扬廖俊波精神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图片展

同时还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员赴武夷新区现场教学,参观南平市“武夷智谷”高新科技产业园,“弘扬廖俊波精神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图片展,建阳区“考亭书院”朱子文化创意园。

来源:福建省侨联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