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寻根之旅
2019年“寻根之旅”秋令营—红河学院营开营
2019年09月17日13:16  来源:中国侨联

2019年9月10日,由中国侨联主办,云南省侨联、红河州侨联承办,红河学院协办的 2019年“寻根之旅” 秋令营—红河学院营在红河学院举行开营仪式。红河州侨联调研员洪光,红河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越南和柬埔寨营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洪光在致辞中对营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红河州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此次秋令营能够加强海外华裔青少年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架起中外友谊的桥梁。

红河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曦希望营员们能够主动学习汉语,认真体验中华文化,领略红河州的秀美风光,体验别具特色的地方风土人情,为中华文化的传播和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作贡献。

营员代表阮氏娇莺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希望通过此次秋令营,能够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开营仪式结束后,商学院张薇老师为全体营员做了题为“美丽中国多彩红河”的文化讲座,讲述了红河州的美食美景以及多彩的民族文化。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