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李波出席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第十五届理事就职典礼
2019年09月04日13:04  来源:中国侨联

2019年8月26日,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福州十邑融合发展系列活动暨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第十五届理事就职典礼在深圳举行,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应邀主礼并致词。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1990年成立于新加坡,现有104个属会,来自世界各地近千名福州十邑乡亲出席此次活动。

李波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向吴换炎总会长和新一届理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世福总会在推进祖(籍)国与住在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友好往来、弘扬中华文化,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包括福州十邑乡亲在内的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华侨华人与祖(籍)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侨联作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将继续加强与包括世福总会在内的海内外华侨华人社团的联谊联络,努力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侨界磅礴力量。相信世福总会一定能继续发扬“爱拼才会赢”的奋斗精神,广泛团结海内外十邑乡亲,为共建“一带一路”、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等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蒋琪、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