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来皖考察交流
2019年09月03日09:47  

8月26日至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副主席潘伟红率广西部分市侨联负责同志一行15人来皖参观交流,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毕清与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省侨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两地侨联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侨务工作论述精神、推进侨联改革、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以及打造侨联工作品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向明代表安徽省侨联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广西各级侨联多年来支持安徽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省情、侨情及近年来侨联工作情况。吴向明指出,广西是个好地方,山清水秀,是传统大侨乡,侨联工作品牌突出,值得安徽学习和借鉴,期待两地侨联加强合作交流。杨冰结合安徽侨联改革和侨情实际,就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创建等进行了交流沟通。安徽省侨联各部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室有关工作情况。

潘伟红对安徽省侨联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考察学习活动表示感谢,对安徽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对安徽省侨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称赞。潘伟红介绍了广西侨联有关工作,希望双方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

考察团在皖期间参观了安徽名人馆、安徽创新馆、科大讯飞,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三河古镇,合肥市包河区沁心湖社区侨联、侨文化长廊以及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雁栖社区、侨胞之家、四里河街道万科城市之光“新侨e站”等,实地考察社区侨联、侨胞之家等建设情况。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

(责编:蒋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