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山东省侨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祖国不会忘记”侨星志愿文艺进基层慰侨演出
2019年09月02日13:38  

9月1日晚,由山东省侨联、济南市侨联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 祖国不会忘记”侨星志愿文艺进基层慰侨演出在我省首家省级侨胞之家--济南华黎花园举行。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山东省侨联主席李兴钰,省侨联副主席米文芃、秘书长鲁亚真出席活动,200多名侨界群众观看了演出。

由山东侨界文艺工作者组成的山东侨星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服务队通过独唱、舞蹈、器乐等形式,用音乐传递心中的喜悦,用舞蹈表达共同的祝愿。《再唱沂蒙山》、《欢乐节日》、美籍华人吴沁演唱了《我们的中国梦》·····一段段精湛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连连喝彩,掌声和欢笑声不断,全场观众起立共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也让整场演出始终洋溢着侨心向祖国、奋进新时代、共愿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此次慰侨演出,是山东省侨联按照中国侨联的工作部署,在侨界群众中开展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慰问侨界群众,并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演出前,李兴钰向山东侨星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百华授旗。

来源:山东省侨联

(责编:蒋琪、高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