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8月30日16:30  来源:中国侨联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中国侨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2019年8月29日下午,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中国侨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王厚增、赵若晨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志强主持。

会上,左志强同志首先代表支部通报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及筹备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此过程中,左志强同志态度诚恳、开诚布公,敢于亮问题不怕丑,敢于触问题不怕痛,敢于揭短挑刺,做到了“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原则不讲关系,讲党性不讲私情”。支部副书记郭启华,处级党员干部肖忠哲、李景忠、林萧凡、杜恒本着打扫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的态度,也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客观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和今后整改努力的方向。支部其他党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点问题、提建议、找不足,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最后,齐全胜副主席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专题组织会开得认真扎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作为新部门、新班子,一年来谋划了布局、迈出了步子、推出了举措、打造了品牌、形成了影响。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锤炼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创新精神、务实作风和自律意识,勇于自我革命,聚焦查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希望部门进一步探索面向侨界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推出新型网络宣传产品,结合重大节点做好宣传工作,提升“追梦中华”主题宣传影响力,提高主题采风活动质量影响,引导和推动海外侨胞、海外华媒共同讲好中国故事,打造宣传和信息化工作骨干队伍,加强对地方侨联信息传播工作的调研指导,推动增强侨联系统宣传工作合力,努力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侨联事业发展全局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蒋琪、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