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宁夏侨联开展“祖国不会忘记”慰问全区老归侨活动
2019年08月30日13:57  

2019年8月中下旬,宁夏侨联在全区开展“祖国不会忘记”慰问老归侨活动。

受中国侨联副主席、宁夏侨联主席朱奕龙委托,宁夏侨联副主席郑大鹏带领工作组,下乡入户,走访慰问宁夏老归侨。宁夏老归侨大多是在建国之初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毅然放弃国外优越的生活条件,为支援祖国建设来到边疆,为宁夏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

在马来西亚老归侨古茂恒、陈桂松和印尼老归侨刘琼英、韩国老归侨千寿万家中,郑大鹏与老归侨们亲切交谈,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和侨联组织的祝福,嘱咐他们多保重身体,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转达问候,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祖国不会忘记”慰问老归侨活动,是中国侨联结合建国70周年大庆相关工作在全国侨联系统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宁夏各级侨联组织,将通过举办群众性庆祝活动、“侨胞之家”关爱活动等,将慰问老归侨与群众性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反映侨界群众建设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责编:蒋琪、程宏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