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精准扶贫“侨爱心·光明行”宁夏站签约启动
2019年08月23日08:16  

8月21日上午,宁夏侨联与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在银川签订合作协议,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承办,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实施的精准扶贫“侨爱心·光明行”宁夏站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宁夏侨联副主席郑大鹏、银川爱尔眼科医院CEO鲜继云代表合作双方进行项目签约

“侨爱心·光明行”项目是中国侨联与爱尔眼科集团在全国共同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品牌项目,旨在通过免费复明手术,让更多贫困眼疾患者重见光明,项目自2005年启动以来,已帮助数万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经宁夏侨联积极争取,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将在2019年至2020年,共投入200万元资金,用于实施“精准扶贫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计划通过一年的时间,为我区患有白内障的建档立卡户、残疾人、优抚对象、低保户和归侨侨眷中的贫困对象等特定人群,援助白内障手术1000例。

宁夏侨联副主席郑大鹏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下一步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将与各市侨联共同开展眼健康知识宣传、白内障患者筛查和援助对象审核等工作,希望签约双方能够精诚合作,通过全面细致的工作,切实发挥好项目的公益作用,助力我区精准扶贫,真正使需要帮助的贫困患者受益,使更多白内障患者能够重见光明,让“光明”之花在塞上江南结出累累硕果。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