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江苏南通市侨联组织老归侨夏季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20日14:01  

8月16日,南通市侨联与侨办联合举办老归侨夏季慰问会活动,向全市老归侨发放夏季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对老归侨的关心关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孙宝军,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主席助理曹博平及全市部分老归侨参加了慰问会。

慰问会上,南通市侨联向各位老归侨通报了南通近期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侨务工作情况,并向老归侨致以问候,祝老归侨身体健康、幸福美满。老归侨衷心感谢侨务部门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表示一定会持续关注南通发展、侨的事业,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南通老归侨大多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回国,放弃国外优越生活条件,回祖国参加新中国建设的,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祖国,为祖国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如今,他们大多已步入耄耋之年,侨务部门作为老归侨的娘家,对他们的晚年生活给予了全方位关注,每年免费体检、定期通报工作、安排参观交流、逢年过节看望慰问、对困难企退归侨给予补助等等,真正让老归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来源:江苏省侨联

(责编:邱王紫藤、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