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作“新时代引领侨联新使命”专题党课
2019年08月16日08:5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负使命,近日,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为全体机关人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引领侨联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南京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四组组长李小保到会指导。

毛银玲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从“初心之旅”“复兴之路”“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侨联的初心使命”四个方面,回顾了党史、侨史,分析了南京侨情,指出市侨联要充分利用国内、海外两个平台,积极拓展为侨服务、为南京经济发展服务的渠道,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以地缘、血缘、业缘等为抓手,加强海内外华人、华侨,特别是新侨的联谊联络工作,培育和增强华人华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涵养可持续发展的侨务资源。

毛银玲强调,越是国际形势风云变化之际,越是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之际,越是侨联工作大有作为之机。南京市侨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在综合工作的首位度、服务大局的贡献度、为侨服务的满意度、联谊联络的外向度、基础工作的硬核度上寻求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李小保对南京市侨联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继续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要求,确保“四个到位”落到实处。二是要召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完成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江苏省侨联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