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万立骏主席会见日本中华总商会访问团
2019年08月16日15:21  来源:中国侨联

2019年8月14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波在北京会见了以严浩为团长的日本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

万立骏代表中国侨联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日本中华总商会支持侨胞事业发展、推动中日两国经贸合作和民间友好交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万立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巨大变化,各项事业迅猛发展,也为侨胞提供了更多机遇,期待侨胞为促进住在国和祖(籍)国共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十代会部署,深化侨联改革。广大侨联干部将努力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日本中华总商会严浩会长介绍了总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日本中华总商会每年都会组团来华访问,增进交流合作。今后商会将加强与中国侨联的联系,常回“娘家”走走看看,为促进中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桑宝山等参加会见。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