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寻根之旅
各部门通力合作 护航“寻根之旅”
2019年08月15日19:20  来源:中国侨联

8月8日,为期10天的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江苏连云港营开营,为确保连云港营顺利进行,连云港市、灌南县多部门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为夏令营活动保驾护航。

专车接送

市场管理局现场检查食品安全

二十四小时安保

灌南县政府召集宣传、公安、食品监督、医疗、旅游等部门,就夏令营活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统一部署。县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通力合作,制定了饮食卫生、外出参访、教学、住宿、医疗等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夏令营活动运转顺畅、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悉心呵护

受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8月10日夜至11日上午连云港市连降暴雨,灌南县城人民路受淹严重,营地内积水盈尺,给营员出行带来困难。夏令营领导小组连夜研究,并作出指示,汽车行驶到离目的地最近的位置停靠,从下车到餐厅、教室等活动场所的路上用凳子摆成临时行桥,保证营员身不遭雨,脚不涉水,所有营员上下车须有公安、保卫人员护行,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许多家长通过夏令营微信群发来信息,表达对主办方和祖(籍)国的感恩之情。营员家长蔡广伟说:“真心感谢国家,感谢夏令营的组织者,感谢所有的老师、警察、医护人员。天灾无情人有情,是你们让我们感到祖(籍)国的关心和温暖”。

(责编:皮博、余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