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品牌活动>>寻根之旅
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江西吉安营圆满闭营
2019年08月09日16:55  来源:中国侨联

8月6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江西省侨联、吉安市侨联承办的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吉安营在井冈山圆满闭营。

吉安市侨联副主席李晔彬希望营员们能继续当中华优秀文化的学习者和宣传者。井冈山市侨联主席孙光华表示,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要把井冈山的文化传出去,随时欢迎营员们再次来到井冈山。

营员代表赵庆洙表示,“我们心中充满感动,感动源于原本陌生的伙伴可以倾心交流;感动于大家的尊重与谦让;感动于每位营员那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与帮助;感动于老师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帮助,我们会将这份感动带回住在国,向身边的亲人朋友传递祖(籍)国的关心关爱。”

“短短的十天里,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我们深深感受到吉安庐陵文化的独特魅力。剪纸、制瓷、书法、采茶,更是让我们体验到了无尽的乐趣。这些宝贵的回忆,将成为我们共同的财富。”营员代表聂芷悠说道。

(责编:皮博、蒋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