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经济科技
“创业中华·振兴辽宁”在沈阳、大连举办
2019年08月06日10:13  来源:中国侨联

为了搭建海外专业社团与地方政府联系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海外专业人士与国内相关机构交往合作,8月1日至4日, 中国侨联组织参加海外华侨华人专业社团联谊活动的30余名社团负责人赴辽宁省沈阳市和大连市,参加由中国侨联、辽宁省侨联主办的“创业中华·振兴辽宁”海外高端人才辽宁行活动,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专业社团负责人一行考察了沈阳市沈抚新区规划馆、东软健康医疗国际产业园,大连市创业工坊、英特工程仿真技术有限公司、生命科学中心等,参加了3场项目推介会,沈抚新区、沈阳高新区、大连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作了项目推介,详细介绍了辽宁省市经济发展总体情况、高新区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欢迎广大海外侨胞积极来辽投资兴业,通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平台创新等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专业社团负责人在座谈交流中,就辽宁省市经济发展中如何开展合作、加强宣传,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建立长期有效联系的合作纽带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部分专业社团负责人就具体项目落地意向展开充分探讨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赵延庆,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出席座谈交流活动并致辞。辽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朝霞,大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彩霞陪同参加有关活动,辽宁省侨联副主席胡平等全程陪同考察座谈。

(责编:皮博、徐玉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