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京市侨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19年07月31日14:28  

 根据南京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30日上午,南京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等8个主题展览。从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详细了解了各类违法违纪典型问题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对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更强的决心。

 

大家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担当精神,以及他们绝对忠诚、勤政为民、敢担善为的政治品格。

副巡视员袁建群说,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大的感受是指导有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仪式感特别强,特别能触动人心。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感受到腐败分子行为触目惊心,感受到党对反腐的坚强决心,同时感受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市侨联开展主题教育,主要体现在“抓落实”上,一是围绕党和国家的事业进行,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行,三是围绕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关心的问题精准发力,不仅锤炼了党性,同时锻炼了队伍,让大家不但要有牢记初心使命的决心,更要有能践行初心使命的本领,收效明显。

 来源:江苏省侨联

(责编:皮博、蒋琪)
X